律子~

最喜欢的人物是小杏!第二是荧✧٩(ˊωˋ*)و✧~只吃bg,是bg人!超级喜欢女性向和一般向女主,我喜欢可爱温柔的女孩~巨雷bl,感谢关注喜欢与支持!

【重生】记忆篇2

 *这回是kn杏


*杏=制作人 ≠你

 


  失去公主的knights,所有人都陷入了悲痛,明明是骑士,却没能保护好他们的公主,这样子算什么骑士呀!



  月永雷欧已经没有办法在像以前那样子灵感爆发, 因为让他灵感爆发的那个人已经走了, 永远都不会再回来, 月永雷欧嘴上一直小小的喊着杏的名字,希望这样子她就能回来,但是已经不可能了。



  朱樱司想,就算把那个人折磨成那样子,让他坠入地狱,可是那样子,他的姐姐大人也已经回不来了,明明说好了要守护她,但是到最后切什么都做不到!越是这么想,朱樱司的胸口越来越疼。



  朔间凛月睡不着, 完全睡不着,一旦闭上眼就会想到杏死去的模样,没有了杏,朔间凛月没办法再安心的睡觉,只要有杏在身边,他就会安心,但是 现在那个让他安心的存在,已经被残忍的杀害了…



  濑名泉觉得这不可能, 因为前几天碰到的时候,明明还有说有笑的,怎么可能就这么突然?  如果是噩梦的话,就快点醒来吧 ,就在他这么想的时候, 他想起来了,  他第一次看到杏的尸体, 杏的全身都是血! 身上受了很多伤, 没有一处是好的,想到这些画面濑名泉浑身都难受;



  鸣上岚看到自己的同伴被悲伤所包围, 想要对他们说什么, 但是却什么都说不出口, 只能眼睁睁的看着, 其实他自己也一样,一想到那个人,一想到杏他就…… 明明想一直都和她在一起呀!


   骑士们,已经无法从悲伤那里离开了, 到底到了最后会变成怎么样呢……



独白

   

月永雷欧: 杏~杏~杏~~ 杏一定是在和我捉迷藏了,嗯嗯嗯,一定是的, 杏快出来吧!我认输了,还不行吗?拜托了 杏快出来了,不要丢下我一个人…

 


 朱樱司:姐姐大人,对不起,明明说好了要成为守护你的骑士,  别说是守护了,连你遇到危险都不知道, 好恨无能为力的自己。但是你知道吗?姐姐大人,司 一直都深爱着你。



  朔间凛月: 杏是我的光,一直都是,每次遇见你我都会非常开心,杏一直都觉得我做的食物很好吃,每当看到你吃我做的食物时那种表情我都非常高兴。可是那道光已经不在了...........


 

  濑名泉:为什么这么突然?为什么那个时候不在你身边, 如果知道事情会变成这样,当时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应该让你留在我身边的! 杏,现在我真的好想你啊。



   鸣上岚:怎么会这样?明明打算和小杏一起逛街,一起买衣服,一起去吃好吃的食物,然后再一起去看化妆品,明明想好了,要一起去做的事,可是我不知道,明明小杏这么可爱,温柔,切要被残忍的命运给伤害?!








*这篇文有一点透露了小杏的死亡,而下一篇是两个组合一起出场的,大家觉得是谁呢?







  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24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