律子~

最喜欢的人物是小杏!第二是荧✧٩(ˊωˋ*)و✧~只吃bg,是bg人!超级喜欢女性向和一般向女主,我喜欢可爱温柔的女孩~巨雷bl,感谢关注喜欢与支持!

[重生] 杏的命运 记忆篇3



*杏=制作人≠你


* 主Undead杏,斑杏,微leo杏,凛杏和司杏



   一直呆在Es大楼里看着小杏生前工作过的地方,一时间缓不过来的Undead众人,朔间零一直都是统领暗夜的魔王,无法想象到黑暗的夜晚,会夺走一个对于所有偶像们,都无可取代的最重要的制作人杏



  朔间零因此变得十分讨厌夜晚, 那天他听到了自己的弟弟朔间凛月愤怒的对伤害小姑娘的犯人说道



  “ 无法原谅, 就是你, 杀了杏, 把她从我身边带走的!!”

 

 一想到那时的场面,朔间零就变得愤怒起来,想要当场把他杀了!  


 " 吾辈真的好想给你说声对不起啊,吾辈的小姑娘,对不起到了最后都没能好好保护你…"


 

 羽风薰,到了最后都没能够跟小杏告白, 看到自己心爱的女孩的尸体,当场就有了想有自杀的感受, 但他不能,因为如果那么做的话,小杏会伤心的。但, 果然还是无法忍受心爱的女孩就这么离开他身边。



  大神晃牙还记得他和杏的第一次见面,第一次见面他给杏带来非常不好的印象,在她刚转校来梦之咲时,和她见面时他不小心在舞台上跳下来并踩了她,让她晕过去,他感到非常感到抱歉, 从此下定了决心不会再伤害她,并会保护她,可他没有做到,并让她永远的离开了



 一直让她多吃点肉,担心她,爱着她,想要一直保护她的 阿多尼斯,他没有办法原谅自己,因为他自己没有办法保护好好她,为什么我这么没用?一直在懊悔的阿多尼斯已经再也没有办法振作起来了。



   三毛缟斑想要进去杏生前的办公室,但看到Undead的成员后放弃了,他还记得leo得知杏死后因为打击太大,变得什么东西都不吃,一直喊着杏的名字, 他还听到了knights的成员之一的朱樱司一直喊着姐姐大人不会的,不会的……………明明离开她是为了保护她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?难不成这就是我欺骗她的代价吗?这种代价好沉重






独白



  朔间零:吾辈的小姑娘,还记得我那时候说的话嘛如果你有什么万一,哪怕我死后都不会瞑目的 小姑娘,不,杏,你可知吾辈其实一直以来都比任何人都要深爱着你吗?


  羽风薰:小杏,你果然像蒲公英一样,永远都不会在一个地方停留, 风一吹你就去了另一个地方,抓都抓不到你的手,可是……可是我不想让你去另一个地方,我想让你一直呆在我身边, 因为我,喜欢你,永远都是


  大神晃牙: 本大爷一直都是孤傲的狼,虽然你一直都是说我是狗,但是我并不讨厌你,反而越来越喜欢你了。所以啊,本大爷会一直等你回来的 杏…


  阿多尼斯:果然我还是太弱小了,连自己最重要的人都无法保护,对不起啊杏,说过的话就什么都做不到,我我…我真的很爱你啊,杏!


   三毛缟斑:远离你,不靠近你,不想让你的温柔被我这种肮脏的人靠近, 可是,如果可以的话,我希望我这种肮脏之人,能够有资格去守护你。




  *问大家一个问题,大家想要看完记忆篇,还是想看正文,如果选正文的话,那么记忆篇再也不会更新了吧





   


评论(14)

热度(20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