律子~

最喜欢的人物是小杏!第二是荧✧٩(ˊωˋ*)و✧~只吃bg,是bg人!超级喜欢女性向和一般向女主,我喜欢可爱温柔的女孩~巨雷bl,感谢关注喜欢与支持!

【重生】杏的命运 记忆篇4

  


*杏=制作人≠你 请不要在我的文里代入杏



*流星杏,Valkyrie杏和微绪杏



*大家的评论我看了,等记忆篇更完就开始正文






  能够保护他人的英雄,却没能够保护好对他们而言的最重要,最喜欢的人。这样子真的是英雄吗?



  守泽千秋是一个背负正义的灼热战士,一个一直都想要保护好身边的人。 经历了这次的恐怖袭击, 他身边最重要的人被残忍,无情的给伤害了,她第一次觉得自己这么没用,什么守护他人的英雄?到头来,都守护不了最重要的她,想着想着又哭了,这是他哭过了多少次了?唯一能够让他不哭的方法就是,要杏回来




  深海奏汰这次他竟然没有在水里泡澡,而是面无表情的坐在地下,看着他的同伴们,想起了在杏死掉时,所有的人都在哭,他也是,痛苦万分,那个总是在他泡在水里, 给他送毛巾,帮他擦干净,温柔又担心的说到:

  

  " 深海前辈,你这样会感冒的! "


还想要再听到那个声音…



   

   南云铁虎称她为 “大姐头” 因为崇拜着她,对他有特殊的情感,还记得那年的运动会,他和她一起参加,一想到那时,南云铁虎就会非常的幸福。想再次回到那时候和大姐头一起去参加运动会,已经没有任何办法回到那时候了吗?

 

 大姐头…杏…



 仙石忍十分喜欢杏殿用手去摸他的头,虽然知道会长不高,但还是很喜欢。有时杏殿也会向他借用忍者的道具, 十分十分喜欢杏殿,希望自己修行道能够保护她的程度,但是,修行的有多厉害,也还是没能保护好她。



    一直都有些胆怯的高峰翠,最喜欢的吉祥物是他的杏学姐,到底喜欢到什么程度呢?觉得杏学姐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吉祥物,想要和杏学姐结婚,喜欢她给他做得吉祥物,他的房间里满是她做的吉祥物,曾经说过的学姐“学姐不见的话,我会想死掉的” 现在的他已经想要马上去天堂那里见她了。



  听到了来自Trickstar之一的衣更真绪说杏已经被确认死亡,他看到了衣更真绪不想确认她已死亡时那痛苦的表情,是啊,谁不痛苦呢?刚从国外回来的斋宫宗一回来就听到她已经死亡,连最后一面都不能见到… 但他还想要再看到她的笑容,因为那是世界上最完美的艺术品



  影片美伽是一个一开始就把小杏当成敌人的人,对她说狠话,不接受来自她的帮助。随着时间的验证,杏是一个非常值得信任与爱戴的人,对他奇怪的异色瞳,没有用奇怪的眼神,反而还觉得非常漂亮,但是明明是那么值得爱戴的人,等待她不是什么幸福,而是被残酷无情的人给夺走了最珍贵的生命,一想到这,影片美伽就忍不住又开始放声大哭了。



这个夜晚注定不平静




     守泽千秋:我是一个能够拯救他人的英雄,对我来说,只有杏能够成为我的英雄,帮助并且支持弱者,是我不可或缺的存在,我能够成为任何人的英雄,却成为不了你的英雄…

(有些话出自己个人衣装)



    深海奏汰:每当我在水里玩,你总会出现,拿出你刚准备好的毛巾温柔的帮我擦头,露出了一副很担心我会感冒的表情,可是,有时我会在想,我感冒的话,你说不定就会一直在我身边照顾着我,对吧,杏



  南云铁虎:以前的我想着,要成为一名真正的男子汉,成为大姐头能够信赖依靠的人,我还是好弱,没能够保护我最重要的大姐头,大姐头,如果有一天我能够重新回到那时的过去,我绝对要保护好你!



  仙石忍: 杏殿,一直以来你都在我身边照顾着我,一直以来被你照顾着的我,想着,如果有一天我能够回报你的一直以来的照顾,那就好了。有一天我一定能够对你说出我对你到底有多迷恋,一直以来都爱着杏殿你哦,但是好像已经等不到了…



  高峰翠:杏学姐,你知道吗?那时我所说的结婚,是真的,不是什么谎言,而是我真的想要和你成为夫妻,因为你是我喜欢的人,唯有这句话我好想亲口对你说


 

   斋宫宗:她是这个世界上,我最喜欢的艺术品,虽然她没有那么优雅,没有那么漂亮,经常忍不住去关心她,但是我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想,是因为我真的非常非常的爱着杏,这就是我没有办法接受她离去的理由。



  影片美伽:永远不会忘记那时杏对我说的话,那是我最珍贵的回忆 “春天时,请和我成为好朋友吧!” 真的非常奇怪,想要的回礼是和我成为朋友,我一开始以为很贵重的回礼,但是都不是,仅仅因为那一句话,我的心就被偷走了,我已经和杏好朋友了,但我想成为你的恋人。可你为什么就这么走了?

评论(1)

热度(18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